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37)-诡计多端的小姐妹,臭美

(2006-10-18 19:48:56) 下一个
*********************
by 真无邪
*********************

诡计多端的小姐妹

优优和雅雅两人抢吃便当饭里的卤蛋. 我给她们一人分一半, 雅雅很快把自己那一半吃完了, 优优却迟迟不动她的那一份. 雅雅看了一眼, 又看一眼,再看一眼. 问:"Yoyo,  你不喜欢吃吗?" 优优说"不, 我喜欢" 把蛋拿起来, 又放下,  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说: "I knowyou want it. I keep it to make you jealous!" 然后继续吃饭.

优优和雅雅一人拖了一条树枝说是她们的magic wan. 到家门口, 优优把枝条放到门口草坪上, 示意雅雅也放那里. 雅雅说要藏起来,因为"晚上大狼灰会拿走的." 优优说:"大狼灰is not real. " 雅雅不信, 说"大狼灰is real at night time.I heard it knock the door" 优优告诉她说:"Daddy tricked you that way. Itricked you too." 雅雅不信:"I will ask daddy." 我跟优优说我要告诉爸爸她都跟妹妹说了什么.她嘿嘿笑说:" She didn't believe me."

今天出去S.F玩.回来路上商量去哪里吃饭. 雅雅说要去有macroni cheese 和 coloring menu的地方. 我和爸爸当然更愿意去吃中餐.雅雅努力说服我:"Mom, remember that place has macroni cheese and coffee."我们从来没有在哪里点过咖啡. 雅雅更不会知道那里有没有咖啡. 优优说:"She is trying to persuade youbecause she knows you like coffee."



臭美

有天下班的时候走得匆忙, 忘记了拿钱包. 接完雅雅就带她再绕回公司取包. "妈妈, 你为什么要带我去你学校拿东西呢? You want toshow everybody I am so pretty, right?" 她一向把爸爸妈妈上班的地方叫做爸爸妈妈的学校的.

雅雅每次去我公司访问, 我都给她爆一包POPCORN. 这东西除了看电影以外我们是不买的. 前阵子我搬了OFFICE,新地方不熟悉所以找不到POPCORN了. 她就说:"妈妈, 我喜欢你的旧学校. 你不要搬到新学校." 我说:"我的boss让我搬我就得搬啊.""Then don't listen to your boss!"小人家毫不犹豫地说.

在外边吃完饭, 我叫优优雅雅把没喝完的果汁拿走. 优优听话拿了自己的. 雅雅不理我就走了. 我再叫她. 她头也不回说:"No, Daddy!"我说她:"你怎么这么懒? Daddy 是你什么啊?" 她说"Servant!" 都怪爸爸迁就她们,她们扮演公主的时候爸爸就摊上任何她们指派的角色, 比如Servant啦, 或者干脆就当马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哇,两个小公主,爸爸当牛做马,看来是没有出头之日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