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99)-垃圾小女,毕业晚会

(2006-08-02 01:37:44) 下一个
******************
by 小脚板
******************

垃圾小女




在家里,每天的垃圾一般由女儿清理。所以,有的时候,我也就给她冠以:“垃圾小女”或“垃圾宝贝”的美称。

有一天,胖哥哥来了,他在家里是专门负责洗碗的,所以吃完饭后,他职业习惯,爬起来就洗碗了。

我喊女儿:“垃圾宝贝”,等哥哥清理完了以后,你把垃圾倒掉。

女儿在边上,用手指戳戳我,示意我到房间里面讲话。我一下子晃然不悟:唉,怎么在胖哥哥面前不给她留面子呢,这个做妈的,真是粗心啊。





毕业晚会

毕业的时候,女儿年级举办毕业晚会。为了晚会,女儿和同学们早就开始准备衣服了。

在毕业前夕,学校来信时,不要过于浓重。我带着女儿到处去找衣服,最后还是选了我从中国帮她买的纯棉的宝石蓝色的连衣裙,再加上相当漂亮的宝石蓝高跟凉鞋,再盘上头,女儿象出水芙蓉一样,虽然幼稚有趣,却极为高挑优雅,秀美可人。

当晚会的时候,当看着其它人婀娜多姿,衣裙飘飘的时候,我却落入深自的后悔中不能自拔,女儿这身衣服,在她的同学之间,也实在太素了 …….. 其实她父亲早已亲自为她设计了晚礼服了 ……

当女儿兴奋地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自言自语地说:她们的衣服是多么漂亮啊,真是好看看;我怎么没重视的呢,应该重新选择的,你今晚应该穿上更加漂亮的衣服,跟她们一样漂亮 ……

女儿说:妈妈,我今天晚上也漂亮 …

看着女儿坚定地站在我面前,我突然意识到什么,立刻退后一步,一下子对她热情地讴歌起来:你今天晚上是漂亮,真是漂亮,象出水的 …….. 芙蓉 ……. 一样 ………

看着女儿高兴的样子,我狐疑地问了她一句:你觉得你的衣服漂亮吗?

女儿说:我觉得我的衣服最漂亮!

我的天,瞧我把女儿培养出什么样的审美水平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被培养出自信的性格, 赞一个.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嗯,女儿是好,做妈妈的不能谦虚,尤其不能谦女儿的虚嘛。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自信,好事情.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毕业晚会好像很隆重啊!有个女儿真不错啊,可以尽心尽力地好好打扮!!
“宝石蓝色的连衣裙”,配“宝石蓝高跟凉鞋”听上去挺不错的--不过我把裙子想象成了天鹅绒的,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