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2)-休假

(2006-08-02 21:59:41) 下一个
******************
by LongHair
******************

休假

今天可以睡个小懒觉是已经期待了九天了的。

五天工作日下来,周六起五点,去赶我们GYSPE加斯佩行程的车;周日起四点半,为看大西洋的日出;周一算是起得最晚,虽是六点的MORNING CALL,硬是赖到的六点半。

可惜,今天,

小朋友照例晚不过八点多就要醒的,他自己玩自己的,对他的干扰一慨置之不理,迷迷糊糊我的觉。他没得趣了,便去娭姆那找注意力去了。

九点多,电话响。

我可根本没打算接电话的,让它先转留言,除非火烧眉毛,一慨置之而后理。

不过,最“纳利”(能干)的小朋友哪会放过接电话的机会呀,一问一答还不够,还要大叫“妈妈,电话”
(知道告诉对方妈妈在睡觉,怎么就不会说,妈妈现在不接电话,等会儿打来呀?- 看来,我得好好“训练训练”他怎么接电话。 :))

结果,是公事。 (这周我休假啵)

再结果,还不是急事。 (我们昨天半夜才结束两千多公里的行程回到家的呀)

最后,还以对方挂我的电话而告终。 (挂断电话的不该是我吗)

这,算什么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怎么没磕睡呢?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纳利”又认真的小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