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7月08日

(2013-07-12 12:07:04)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昨晚9点40分接老汉电话:张超群遇车祸,我正在去医院的路上,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我十分震惊。在房内来回走动。22点10分,我估计老汉已到医院,便打电话给他。老汉说:眼、耳、鼻、嘴,出血,昏迷中……听老汉的叙述,我流泪了。超群凶多吉少……我不敢多想。超群啊,快快苏醒吧……阿弥陀佛!
▲ 晚上难入眠。后半夜,进入梦中……漆黑的夜晚,下着小雨,不墨居停电,借着烛光,我同张超群谈论什么……他喝浓茶,猛抽烟,给我倒一杯乡下谷酒……忽闻狗 叫……窗外有黑影……超群蓦地站起,开门,喝道:谁?干什么?说完,便倒地,动弹不得……哭声,花圈,灵堂……超群走矣!我失声痛哭,醒了:凌晨4点,打 开电脑,看老张的文章。
▲早上,同庞大师联系。报“别哭”二字占卜,得泽山咸卦。庞断曰:卦中有财,破财,得财,生命无碍……今天乙亥日,六月初一,无月光。“要知端的信,月影上栏杆”,如今晚9点仍昏迷不醒,则要7天后……
上午,8点多和11点多,两次同老邓联系。老汉说:还在昏迷中。
下午6点,同超群儿子联系,他说:父亲还昏迷。
多个网友来电话,询问张超群车祸情况。
北京严先生等人问:张超群出车祸是偶然的还是另有隐情?
我说:应该是突然发生的车祸,不要作其他联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