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芝加哥,不懂得爱情(2)

(2006-05-17 11:35:47) 下一个

认识兰,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周围弥漫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 美丽的多伦多没有带给初来乍到的他应有的惊喜与心安,迷茫困惑......于是鱼一般地开始了网游,试着从网络认识这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国度.

那个夏日的午后,对英文月些抗拒的他惰性逃避一样地滑进中文论坛,那里有他熟悉的文字,熟悉的味道.他沉迷其中,漫步浏览.他知道自己今后要沉伦了,因为他看到了那样张扬的文字:"不羁的风,不羁的雨,我是永远的不羁,如果谁能降服我心,俘虏我灵,我将全部交出我自己."

他的心有了跳跃,怎样的女孩有这等的魄力与豪放,他们开始了BBS的对话,那时候他有大把的时间挥霍,因为找不到生存的目标,发出去的简历犹如石沉大海,为他在网上浪费时间有了合理的借口.  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学生的她独自一人在美国读书,不一般的出身,在国内是千娇百宠.

以后的日子慢慢淡下来,他要继续升学找工作,她男友也从国内去美陪她读书,彼此忙碌,忘记网上还有这样的一个朋友.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