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想要一个女儿

(2006-07-28 07:26:05) 下一个
走在街上,看到小女孩子可爱稚气的粉嘟嘟的小脸真想亲上一口,尤其在北美,小小人儿已经长发飘飘了,象一个个纯洁的小仙子,要不有言讲孩子是折坠的天使。

也许是我的心已经开始老了,想要女儿的心思越来越浓,每每想如何不用痛苦,历经10月怀胎磨练,就能有个精灵般的小女儿呢,而且主要想让她承继妈妈的美丽。曾经有个朋友,夫妻二人都有帅气漂亮,生下的宝宝却吸取二人的缺点,所以这个朋友总在抱怨是不是抱错了孩子,不过说归说,她还是非常爱这个孩子,尽管不是天生的小帅哥胚子,依然是妈妈身上的一块肉。嗯,不过,我还是有点不够勇敢接受这样的事实,也许孩子出生了,也就不会想这么复杂的问题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是母亲的前世和今生的小冤家, 哈哈..
smilingeye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啊!ZT,哪儿子呢?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啊!
找不到的幸福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看到楼主的文章,写得非常不错。我非常的喜欢小孩子,无论男孩女孩,基本上和楼主的感觉差不多。看来同为女人吧。
其实想想,如果我真的有了孩子,那么我会把一切希望寄托于他(她)。
关于感情的文章,楼主写得比较好,分析得不错。赞一个,也希望我和你会成为心灵相通的文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