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

我的爱笑的眼睛里,只有美丽、温馨与和平,我奢望这双笑的眼睛伴我走过更多的山山水水。。。
正文

再忆阿寺

(2006-05-21 21:41:24) 下一个
ps: 刚看完<<流星花园>>后,傻瓜一样迷恋上F4时写的一段傻瓜文字,别见笑
很庆幸,在我还不算太老的时候,让我遇见了你,确切地说,是遇见了你饰演的寺,那个霸道嚣张而又深情如一的寺,让我知道了世上真有如此美好的爱情,“失去了她连呼吸的力量都没没有了。。。”,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相信爱情,也许由于父母失败的婚姻,我曾惧怕,我始终认为爱情的最终是婚姻,直到道明寺的出现,打破了我以往固执的爱情观,我终于懂得了爱情原来可以这么美,可以改变一个人,成就一个人,一如嚣张跋扈的寺:“原来的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够继续爱你(杉菜)”,我真的很惊喜,这是真的吗,也许这样的寺,连你阿旭也不会懂吧?!

我知道我已不再年轻,不再是青春年少的花季少女,也不再是做梦的年令,我知道该如何脚踏实地地支配自己的人生,我只是太震撼于寺的爱情,我也理所当然的认为能将寺刻画的如此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的旭,一定有着同寺相似的个性,那份含羞执着及坚毅。。。。。。经过无数次的挣扎,我终于将旭从寺中剥离开来,也终于知道了你苦难的童年,挣扎的少年,及拼搏的的今天,还有那份虽入娱乐圈却出淤泥而不染的难能可贵的执著与求真,只有如此经历丰富的旭才配得上深情如一的寺,烈爱伤痕的子霖,我们期待着你永葆本色,就象过往挚朴的瘳洋震,不要被言承旭的光环淹没了你纯真的个性,因为你是如此的不同,才会有那么多的FANS爱护你,你知道我们最不欣赏的当红艺人是谁吗?谢霆锋,虽然他的音乐才华横溢,但他的滥情,对爱的亵渎毁坏了他的形象,对王菲的感情,充其量是他事业发展利用的筹码,这样显而易见的目的,他的品格真的不敢恭维,只望他今后能多一些心思在音乐上。。。。。。

记得刚看完流剧后,众多FANS在可米留言板上多次提到,你真的不适合演艺圈,不过能走进娱乐圈,那是多少青春少年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啊,那真的是一条能向成功的捷径,我们为你高兴,你终于迈出了成功的一步,虽然你曾如此艰辛过,但没有付出,怎能有回报,期待你的下一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