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byclaire2005

关于珍宝宝的一切~~~~~~~~~~~````````````
正文

Claire,将来你一定要看哦~```

(2006-05-03 04:33:11) 下一个
自从生了baby,有些许感想,但一直没有记下来,一个字:懒~~~`````` 好啦!现在开始,为我的珍宝宝Claire做点什么吧!~~~~~``````

怀孕

    我这个孕怀的着实不易啊! 前两次怀孕,都是一个结果:第五周胚胎停止发育!从我知道再次怀孕的那天起,每天很小心的成大字形仰在床上,目光呆滞的对着租来的几部连续剧。吃喝都在床上过了一个多月,心惊肉跳的度过了最危险的那段时期~~~~~~~``````后来老大轻松的对朋友说起那段日子时,把我形容成一只孵蛋的母鸡,坐在鸡蛋上,每天一动不动~```每次我就扭着他的胳膊说:你的轻松是我的受难换来的!你要记得这一点~``

    怀孕的日子平静而愉快,每天睡到自然醒,上网,看电视,遛狗。肚子还没显,我就迫不及待的套上肥大的孕妇装,镜子里反手撑腰的装模做样~```为了看起来更像个孕妇,一向不肯从众的我,剪掉了长及腰间的头发,现在无限后悔啊!!!

    当12周B超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她!我们两个兴奋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她静静的漂浮在那里,半透明的身体是那么新鲜脆弱,大大的脑袋像一颗蚕豆,四肢偶尔无力的游动一下。我调皮的两手食指在肚子上左右开弓,只见她不耐烦地蹬胳膊蹬腿儿,生命!生命!活生生的生命啊!激动地我鼻子酸酸,泪眼模糊~~~````````

    第19周的时候,她在肚子里幽远的深处,虚弱的蠕动,令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她,感觉逐渐有力的胎动是我每天的功课。

    19周B超确定是个女孩,还拍了B超照片,我俩看着那张薄薄的纸片上,一个大脑袋的侧影,一起分析孩子的模样:嘻嘻~```嗯,应该是个大眼美女,鼻子不大,翘翘的,小尖下巴儿,她张着嘴巴笑呢,我们使劲儿的希望能再看出点什么内容,直到实在看不出什么了,不死心的手里攥着,一会儿看看,一会儿再看看~```

    Claire,我必须要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做母亲的幸福,我将永远感谢你!!!

    爱你!我的珍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