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byclaire2005

关于珍宝宝的一切~~~~~~~~~~~````````````
正文

分娩

(2006-05-03 09:00:09) 下一个

分娩

    在期待中,Claire已经准备好与我们见面了。距离12月16号预产期越来越近,生产的痛苦并没有令我惧怕,反而越来越急不可待疼痛的到来。

    19号凌晨四点,我被一阵阵隐隐的疼痛扰醒,悄悄起来到客厅,坐在沙发中看着墙上的表,异常镇静的算着时间。说到这里,佩服一下自己!~```过了一刻钟,我叫醒老大,说已经每五分钟疼一次了,得去医院啊,他一个机灵坐起来,飞快得洗完脸,换上几天前就买好迎接家庭新成员的衣服,跳上车直奔医院。街上真安静啊,很快到了医院,遇到一楼大厅的值班人员,一脸兴奋地说我们要生了,人家说要不要轮椅啊?我说不用!我能走!我们就三步并两步的上了电梯。 进了产房,按铃后来了一个助产士,她进来的时候,我们正聊得眉飞色舞,她说,我看你们还是回去等吧,你看她还笑呢,还早呢~```我说啊?为什么啊,你都没检查就叫我回家?她说,真正的疼还没开始呢,如果真的疼你就笑不出来了。但是她还是叫我躺在床上,手臂肚子和仪器连接起来,她检查一会儿说,还早呢,才开1cm,等胎儿醒了,如果你愿意可以回去或者在这里等。就这样,我们打了个盹儿的功夫,12月19日的第一缕阳光照醒了我,眼睛酸疼,我泄气地说,我们回去吧!走之前护士进来给了我两粒药,说一粒是止疼的一粒是催眠的。就这样回家后迷迷糊糊的睡了6个小时,剧烈的疼痛把我撕扯醒,我忍着忍着。在这里一定要夸一下我的狗儿子,真是没白疼他,一直在床上陪我,看到我疼得抓着床头呻吟,他忧心的舔我的手和脸,感动!放心狗儿子,有了珍宝宝,我也会疼你的!到了晚上实在是不行了,又去了医院,这次就没第一次那么轻松了,走走停停,还是昨晚的值班人员老远看到我们,叫来了一个推轮椅的,我们去了六楼,一检查,才开了3cm!!!然后又吃了止疼腰和催眠药,又给赶回家了,不过这次的药一点作用都没有,老大我吃了"优若芬"也不顶用,第二天凌晨,第三次,我到了产房。那儿都已经是老熟人了,这回没叫我回家,我心想,嗯,该动真格的了!

    一大早,进来个华人助产士,我要求吗啡,她婉言拒绝,说她生孩子是什么都没用,跟我家老大东扯西扯的净瞎掰。她给我笑气,疼的时候大口呼吸,果然灵验!我大口的吸啊吸,迷迷糊糊中我竟然睡了一小觉,被叫醒后很是恼怒!下午换了个鬼婆,长得慈眉善目,一直笑眯眯的,让我时刻等待阵痛,一直揪撮的心顿时舒展了许多,看起来这位好说话,再次要求吗啡,再次遭婉拒!咱也不能跟人家急眼啊!哎!真是没天理啊!老大一旁说,u a tiger!u a strong girl!这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敢情不是你疼啊!回他,我不“丝撞”啊,俺只对你才“丝撞”啊~```众人皆笑~```哎~```到了下午,又来了个小鬼妹,实习生,对我那个爱护啊,叫俺都不好意思了,搂着俺的头说,一会儿就好啦一会儿就好啦~````对人家一个小女孩儿使性子感觉不合适,于是坚强起来,给他们show show!~```老大陪我在走廊转了一圈,实在不行了,差点走不回产房,疼起来大口吸笑气,听见他们说开到最大吧,原来一直没开到最大啊!nnd!```助产士检查后说胎儿的体位是最疼得面对脊柱的体位,于是伸进手去,抓住Claire的脑袋,我只觉得她滑了半圈儿,被告知好啦,开始push,我说咋push啊?不会啊,答曰,如同大便时用力的方向是一样的~~~```我倒~~~``试了几次就没力气了,众人惊叫看到一半头了都,结果又缩回去了~```哎!实在是不行啦,我干脆像条死鱼一样的耍赖不配合,大叫医生救命,强烈要求产钳的帮助,众人技穷,从之~```嘿嘿~```

    4:58分,医生把Claire揪出来,立马感到肚内松快了不少,迷迷糊糊中看到医生把Claire抓在手里看了一圈儿,然后叫老大剪脐带,听见老大说:吆,还很韧呢~当他们把这个热乎乎的东西放在我胸前的时候,我看到一团红红的嫩肉,闭着眼睛哭,shut up~```嘿嘿,你猜怎么着,她还真不哭了,睁开眼睛四处看,其实那个时候她啥都看不见~```她是那么小小一团儿,蓝色的大眼睛竟然是双眼皮儿~``(后来逐渐变成浅棕色)鼻子不大,嘴巴红润清晰,头发湿嗒嗒的贴在脑袋上,皮肤滑溜溜的。她看着我我看着她,感觉她应该是很漂亮的baby,因为之前看过录像上很多baby一出生肤色不匀,皱皱巴巴的,可是她不,小东西眉眼儿清晰,丰满结实。心中不禁感慨:40个星期啊,总算见到你啦!

    医生要称体重量身高,打针,抱走了,哎!也好,我起身洗了个澡,虚弱的我走到浴室都气喘,两天没吃东西啊,只喝了点水,了得嘛!除了笑气,啥止疼措施都没用,得了嘛!医生说打麻药生出的小孩儿都软塌塌的,象喝醉了一样的,要一天才能恢复,都夸我是勇敢的妈妈!自己也赞一个吧!出来后众人立在两边,小鬼妹儿给我套棉靴,护士帮我穿衣服,老大给我披上棉外套,助产士推过来轮椅,嘿嘿~```就这样,像皇太后出巡一样,众人抱着家活什儿,推着我浩浩荡荡的来到病房。哎呀!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感觉处处阳光明媚,其实在走廊里哪儿来的阳光啊~```

    Claire出生卡上的记录:身长51cm,体重:3520kg,头围35cm,不是很大,我妈说我出生时是4100kg~```我们在医院住了四天,每天看着Claire睡觉,挠头,微笑,斗鸡眼儿。。。。。。心中甭提多有成就感了!别的孩子白天晚上的哭闹,Claire从来不哭,吃完奶安静看看四周,睡觉了。每个护士都夸她呢!

    I am very proud of Claire and myself ! 这个美丽的小东西,是我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agheur 回复 悄悄话 “身长51cm,体重:3520kg,头围35cm,不是很大”??

我才70多kg,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