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歌 -- 26

(2011-06-09 09:01:39) 下一个

没过多久老同事都一起来了,因为是直接从公司走的,有家的都没有带家属.看见丽敏,大家都很高兴,当然也包括一剑.

晚餐在一个包间里,十七八个人正好坐了两桌. 丽敏和一剑隔桌而坐,也没有交谈的机会. 席间所有人都喝了不少酒,话题渐渐开始有了些颜色,后来的玩笑越来越露骨,对单身的女孩儿来说,近乎骚扰, 丽敏有些不耐烦,就借口上厕所,站起身想出去透透气.转头看见邻桌的一剑正盯着自己,她笑了笑,指了指门,用口型告诉他, “上厕所.”

洗手间在走廊的尽头,进门一面长长的大镜子和一排洗手台. 丽敏从厕所里面出来,正在洗手,抬头从镜子里看见了斜靠在门框边的一剑.

“好久不见”,他说,身态是懒懒的,满脸却通红,目光里仿佛有火在烧. 丽敏觉得心脏顿时开始狂跳,每一跳都重重地敲击着胸骨,滚烫的血液从心室轰一下喷向全身,几乎是下意识地,她抬手按住了胸口.

从一剑的角度看过去,丽敏的背影已经足够诱人.几个月不见的她,腰是腰臀是臀,突然之间圆润成熟.镜中的脸映着灯光,皮肤是半透明的粉红,玉一样,几乎能看见下面的毛细血管.

一剑试探道,“他们要去唱歌了,你去吗?”

我不太舒服,不去了.”

哪里不舒服? 我送你回屋吧.”

.”

到了丽敏的房间,才知道因为女生人数是单数,她住了个单间.

关上门,丽敏就紧紧抱住了一剑, “我好想你,”她说.

你搬家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以为你不想来了.”

怎么会?”

于是丽敏垫起脚,吻住了一剑的嘴.

这一夜,她像疯了一样缠着他,一次又一次.她仿佛早就预感到,这是她和他最后的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