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歌 -- 32

(2011-06-13 09:57:57) 下一个

钟灵后来又特别去看了一次,发现秀秀真是心灵手巧的好姑娘,也就放心把丽敏那边交给了她。唯一的就是每天早上给病房打个电话,向值班护士了解一下丽敏的治疗和恢复情况。

一剑这边就不太好,时不时地发烧,检查完以后医生说是肺积水,又专门抽过一次血水。折腾来折腾去,好好一个小伙子脸无一丝血色,瘦得相片一样,一剑妈妈心疼得什么似的,血压一下子高起来,几天以后只能卧床休息。从此钟灵只好请假,全天候守在一剑病房,班也上不了了。

这一周过得特别快,钟灵每天连轴转,一天三顿都是随便扒几口,睡觉也是累极了才趴在病床边眯半夜。转眼就是周五,正好邻床的出院,病床空了出来,等一剑睡着,钟灵也早早在那张床躺下了。

这天夜里,钟灵做了个梦,突然要参加什么考试,转来转去怎么都找不到考场,一着急,就醒了。朦朦胧胧间,好像看见有个人站在一剑床边,肩膀一耸一耸的,在哭的样子,却听不到声音。钟灵想,“我还在做梦吧?”翻个身又睡着了。许是累了太久,后半夜睡得特别香,无梦到天明。

当钟灵睁开眼,发现一剑醒着,木然地望着天花板。钟灵说,“要不要上厕所?我扶你去。”

一剑没听见。

钟灵爬起来,走过去摸了摸一剑的额头,不烫。就问,“你怎么了?”

一剑突然反应过来,“哦,你醒了。”

“你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醒得早,没喊你。。。。。。灵灵,这一阵辛苦你了,我很感激。”

“说这些干嘛?早点养好病最重要。”

“哦。”

去买早餐的路上,钟灵照例给丽敏那边打电话,护士说,“丽敏今天可以出院了,你来把手续办一下。”钟灵想了想,就给公婆家打了个电话,找了个借口说白天一定要离开一会儿. 公公一口答应,“灵灵有什么事尽管去办.今天星期六,我不用上班,白天可以来照顾小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