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er自言自语

elpher不善文笔,只想找个地方放放胡话....
正文

12月28日星期三

(2006-12-27 00:37:27) 下一个
昨天去问大秘才知道我今年竟然还有两天假期,我自己算着一直以为假期已经用完。。。所以对这多出来的两天有点惊喜却也很无奈,不过总是要用掉。。。明天到1号我能有5天的休假,可是对于不爱旅行的我来讲好象也并不算一件好事。BB和我那帮朋友的新年假期正好和我的叉开,也只好一个人安排了。。。啧啧,好不人性化的规定啊,如果能挪到1号后面该多好。

这些天脑子里总是乱哄哄的想法,连带着情绪也忽上忽下的,一会儿乐观一会儿悲观的,自己都觉得烦。。。

今天照例上网却发现上国内的网页都有点问题,可能是因为公司用的是泰国公司那边的服务器的关系,国外网页倒是挺顺的。既然不能用平时用惯的BLOG就来这里逛逛。。。好久没来了,竟然很破天荒地发现有除我以外的其他人来访问过,呵呵,一直以为这里真的只有我一个人看呢。。。

这个星期我的脖子又开始给我找麻烦,一边的筋和肌肉好象又别住了,一天下来又痛又酸的累得很,每当这个时候我才会觉得原来自己的脑袋还是蛮重的。刚才收到了新一期的邮购目录,看到有那种可以调整人体磁场的钛项圈卖,真的想试试,看是不是真的象朋友说的那样颈椎从此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