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er自言自语

elpher不善文笔,只想找个地方放放胡话....
正文

5月15日星期一

(2006-05-15 00:27:56) 下一个
晚上回到家,看到桌子上有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一看字迹就知道是他的。。。我心里突然觉得烦躁,有一种被人打扰的不平。。。想扔在一边,可是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好象不敢看的胆怯。。。拆开,跟以前一样,他总是重复他的内疚, 他无法坦然面对我的罪恶感,然后依然是他的工作情况,最后祝我生日愉快。。。其实这个周末我很愉快,虽然钱包又一次被盗,可是身边有BB在,我依然很开心。。。反而是看到他的信让我产生了坏心情。。。
一年多了,我没有跟他有任何联系,也没有打听他的情况,因为我想我不需要知道。。。而且我相信这样做是对三个人都有利的,从别人的角度是不希望两个人之间会有另一个人的阴影。。。在隔断与过去联系的日子里,慢慢和自己较劲,一点一点摆脱了过去的束缚,我为自己开心,也同时珍惜着现在拥有的一切。。。所以不愿去想起以前的种种。。。关于他的记忆很奇怪地只剩下痛苦回忆,所有曾经的美好都被痛苦淹没,不见了踪迹。。。为了不被痛苦围绕着,我努力地忘记,我觉得我现在是幸福的,虽然谁都不知道幸福能维持多久,可我现在很满足。。。
很想告诉他不要再给我知道任何他的消息,可是我不愿意去联络他,他已经不在我生活里了。。。我觉得没必要去做这些,一切就随它去吧。。。如果他因此有了心理上的负担,只能说那是他自己的问题了。。。
洗个澡,回来打开QQ,跟BB说‘我爱你!’,我开心得看到这一刻幸福真真实实地握在我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