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er自言自语

elpher不善文笔,只想找个地方放放胡话....
正文

5月10日星期三

(2006-05-09 21:40:04) 下一个

天还是阴的,飘着很小很小的雨,不过并没有因为天气而心情不佳。。。日子过得很平静,也没有什么好激动的,波澜不惊。。。当然生活中不停地发生着事情,看来是很微小的,可是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能让人感动,繁琐但真实。。。

昨天下午,很久没碰面的大学室友突然双双从MSN上跳出来,嚷嚷着要聚会。。。我们这群人平时一年聚不了几次,可是仍旧不咸不淡地保持着稀少的联络,这样不错,至少每次都能发现朋友们身上的变化,而且大家都很融洽,一样象当年一样疯。。。我们有个不成文的规矩,谁有了男朋友或是老公带出来给大家看的,必定要请一顿饭,这也算替我们突然兴起的聚会找到了很多理由。。。今年我们其中一个要结婚了,大家纷纷征讨,因为当她通知我们要结婚的消息之前谁都不知道她已经有男友,还都热心地要替她介绍。。。呵呵,最早结婚的那个,家里常常成为我们的据点,他们结婚得早,毕业后一年就成家了。。。他们两可是大家一起看着从不认识成为朋友再一同走入结婚殿堂的。。。这个周末要聚会,可惜人不全,一个在忙结婚的事情,不出来见人,一个去了国外旅游。。。

公司里让我头痛的除了老外同事的莫名其妙拎不清外,就是供应商的低素质和客户办事的拖溻了,所以常能见到我看完邮件就趴着捶桌子。。。汗的是,昨天捶桌子被上司看到了。。。我们的头儿是个年轻的老外,只比我大一岁,瘦不拉及的,浅棕色的头发和眼睛,可能是由于长期派驻亚洲的关系吧,思路和我们还是比较接近的,所以比较体恤我们的被欧洲老外折磨的痛苦。。。而和我对口的另一个在欧洲总公司的上司,就差远了,虽然是个美女,可也已经在我们这里引起了各个部门的公愤。。。所以当我那尚在法国的死党和老外交往的时候,不禁担心这种文化思维上的差异,真的能气死人的。。。

。。。才前BB又发短信过来,和昨天晚上那个一样,搞笑的那种。不过昨晚的那个开头是很甜蜜的话,我一开始看着还开心呢,想我们BB啥时候也变得会说甜言蜜语了,结果才发现只是个笑话。。。于是我突然觉得很悲哀,平时从来都听不到他跟我讲些温柔甜蜜的话,有也是我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感觉逼他讲的,他嘛顶多也就‘想你’‘爱你’。。。好在我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要不是昨天那条短消息,我还没发现这点呢。。。其实言语上是不重要的,平凡踏实的生活才是一生要去面对的问题,希望在现实的生活里,我们不会让彼此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