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er自言自语

elpher不善文笔,只想找个地方放放胡话....
正文

5月9日星期二

(2006-05-09 01:00:59) 下一个

公司里人不多,有些同事比较闲也比较有钱的,都乘假期出去玩了,跑美洲的跑美洲,跑欧洲的跑欧洲。。。也正好,我叫那去巴黎的女孩子带东西给我那边的同学,好象听说还有东西带回来,嘿嘿。。。我同学对我真好,还给我买了礼物。。。所以现在我旁边的座位还空着,女同事要10号才来上班哦,真羡慕。。。不过要我有闲钱有假期,我可不太想回法国旅游,没意思哦。。。而且也总觉得那是个不祥的地方。。。如果要我选,我最想去印度,其次土耳其,马尔代夫或者西班牙。。。不过要等我有钱。。。

想起以前一同去的同学,现在还保持联络的就剩那么一两个,感叹人事变迁啊。。。原本她还说不打算留在那里,但照现在的发展趋势,估计我是等不到她回来的那天了。。。唉,更何况她现在有老外追呢,真成了就远嫁他乡了,要看她更困难哦。。。

上海的天气又变了,假期里的明媚阳光不见了,剩下的只有阴云和阵雨,而我呢,坐在这里看着日历,算计着离周末的时间。。。不是我无所事事哦,都做完了,现在就等着老外们下午上班以后的反应了,但我并不抱很大希望。。。他们效率低下。。。唉。。。

BB又不知道在做什么,他永远说自己很忙,可我却永远觉得他很空。。。不过他出差真的蛮辛苦的。。。

昨晚和很久没见的牌友通电话,问起他们现在的生活,听上去真的很无聊。。。他在念书,加上上班的时间,几乎没有空闲的休息娱乐时间了;另一个仍旧在两个女友中周旋,还好的是都摆得平,也算他好本事。。。只是我有时候会想,等这个也觉得有点厌了,会不会再出现第三个?。。。呵呵。。。剩下的那个死党,现在因为准备结婚,更是不能经常出来玩,她要开始装修房子了。。。所以还是怀念以前的日子,每个星期几乎都能聚一起,打牌吃东西。。。现在各自都在烦恼自己的生活,想来确实有点无奈。。。希望他们都开心,无论他们各自选择怎样的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