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poker.com

玩扑克有钱赚―年收入8万美元。扑克规则,扑克技巧,扑克策略,网络扑克奖金,红利,Poker Bonus ,赌博秘诀,赌博技巧,网赚,另类赚钱
正文

十五年后心灵的聚会---写在校友聚会之际

(2005-11-23 12:53:54) 下一个

www.preferpoker.com

 

十五年前,想说没说的话,想拉没拉的手,在十五年后的今天终于都有了合理的表达和归宿。真是羡慕能够参加的那些同学们。虽然没能参加这次盛会,但是我的心已经跟大家联系在了一起,这也是一次心灵的聚会。

 

经过组委会的总动员,150多名同学们的信息在分别漫长的十五年之后,竟然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就差不多都收集齐了,这真是一个奇迹!也是我们全体化学系86级同学的骄傲和自豪!

 

离开母校这么多年,不时地会听到我们许多同学在工作和学业上非凡的成就和家庭的壮大,实在是为大家感到高兴和骄傲。虽然是道听途说,也不知这些信息准不准,但实在是鼓舞人心,也成为茶余饭后和家人朋友闲聊时,吹牛的话题和资本,“看我们同学,就是厉害!”言外之意就是我们同学能干,我也应该不会太差。同学们的成绩,就是我的骄傲!

 

十五年来我也没给大家丢脸,虽然平平淡淡,但是平安喜乐。

 

19917月在XX化学工业公司工作了一年之后,我向单位请假说回广东看奶奶,又向父母谎称到深圳出差。刚到深圳那时一个人都不认识,就住在14元一晚的临时出租屋。每天清早就开始出门找工作。从国贸大厦写字楼一楼开始,挨家进去,向推销员一样推销自己。有一次我敲一家化工贸易公司的门,没人应答,当我正要离开时,忽然被人截住,要我出示身份证,当时根本没有出门带证件的习惯,那人出示了他的证件,是个便衣公安,他正在调查一起诈骗案,而这家公司涉嫌诈骗,他躲在附近观察已经好几个星期了,一无所获,今天正好抓到我,非要把我带回局里调查交差,我急得快哭了,拿出毕业证,一再表示我真的是在找工作的,而非同案者,他审查了我的毕业证许久,最后终于把我放了,是XX大学化学系的毕业证帮了我。

 

1992年在深圳XX大学校友会上,我遇到了XX钟表集团下属一个公司的老总,当时他正在念XX大学管理在职研究生,还没等我自我介绍,他就迫不及待地邀请我加入XX钟表集团,他们公司的化验室主管即将退休,就这样我到了该集团化室上班。后来他说出当时的想法:“就算你是XX大学化学系学习最差的一个,也足以胜任我们化验室主管这个职务。”

 

19924171030,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在深圳上海宾馆附近,我正准备回宿舍,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象大爆炸一样,回头一看,一个女孩被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飞到路的中央,我冲去先记下了车牌号,然后奔到女孩的身边,她已经不省人事,小腿已经被撞断,只是外皮还相连着,我忙冲到公路中央拦车,当时先后截停下20多辆车,但是司机都是看了看就说声“对不起”就开走了,终于一辆的士肯送她去医院,那位肇事司机也走了过来,他浑身酒气,全身发抖,并把证件递给了我,原来是个警察,他报了警,(其实他是先给他老爸打电话)他老爸是警察系统的高官。他说是前面的一辆中巴撞了女孩,然后肇事逃跑。其实只要看看他的车头玻璃全碎了就知道事故真相的,他竟还想推卸责任。我和的士司机将女孩抬上车,送到医院急救室,到凌晨4点,因医治无效,女孩离开了人世。那天她从男朋友的宿舍出来准备回自己的宿舍,不巧那天男朋友感冒了又逢下暴雨,所以才没送她,结果就出事了。他们正准备五一结婚,新房也正在装修。五一前夕,女孩的家人几经周折找到了我,本来他们是来喝喜酒的,没想到竟会是这样。他们准备了很多礼物给我,他们说:“虽然没能救活她,但至少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还有人帮助她陪伴她…..”我说:“你们如果要告那个警察的话,我会出庭作证,礼物就不必了。”我的同事们对我说:“礼物你应该收,会带给你好运,这样他们家里人也会心安些。

 

不过从这以后,我也真的一切很顺利。

在校友聚会上,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他是经研所90届研究生,199311月结婚,1994好几喜临门,生了儿子,买了房子,户口免费调进了深圳……

 

后来又考过了全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这2个证书,当年深圳都是只有4个人在一年内同时考过,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拿到了XX大学的会计研究生学位。被周围的朋友誉为“考试机器”。从1999年到深圳XX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以后,就和化学说再见了。

 

2001年移民加拿大,开始致力于考CGA (certified general accountant),通过了一至四级的19门课,还差第五级的4门课,就能拿到CGA证书。自从学会在网上打扑克牌之后,就放弃了CGA 学习。因为打牌更有趣,而且有经济收益。就世界扑克比赛上打的那种德克萨斯扑克 TEXAS HOLD’EM POKER,简称德州扑克。这种游戏在北美很普及,就象中国的麻将一样,人人会玩。我的儿子太调皮,总惹祸,有一次下雪,他看到一个大坑,就捡了一些树枝盖上,再埋上雪,然后告诉放学的小朋友,说:“这里有一个大坑,千万不能踩,否则就掉下去了。”结果还是有一个小孩踩了,摔下去了,自然就投诉到学校。学校安排了一个社会工作者对我儿子专门进行心里辅导,加拿大的老师不说教,是每个星期四下午陪他玩,玩的就是BLACK JACK (21)TEXAS HOLD’EM POKER 我的儿子每次都赢他,他觉得很神奇,给我儿子的结论是:天才。其实儿子早就跟我们学会了这些游戏。

 

不能参加这次盛大的聚会,实在遗憾!希望二十年的时候再举办一次,我一定参加。

 

我能为大家做的是:

一.         我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旅游公司工作, 2005910-12胡锦涛主席访问多伦多时,我们是提供全面服务的独家旅行社,其中共订酒店近200间房,组织大小车辆40多部,老公也去帮忙,到机场接机,还荣幸地跟胡锦涛主席握手。当天我在Pacific Poker上老公的帐户玩牌,手气出奇地好,无论什么牌,只有打,就能赢,真绝!如果同学们到北美出差旅游,我可以帮助安排,如果到多伦多,我当地陪。

二.         我在加拿大发展了一个业余爱好,打扑克牌,是世界扑克比赛上打的那种德克萨斯扑克 TEXAS HOLD’EM POKER,简称德州扑克),读书时,我是打牌最差的,没想到我也能学会,而且作为业余爱好,每月能赚5001000美元左右。我一般都是在伦敦上市的网络扑克站玩,因为它们信誉好,又经常送Bonus,能保证资金的安全。例如 Party Poker7 Sultans PokerRoyal Vegas poker 等。如果那位同学有空闲,有兴趣,我可以转钱让你试试。有空请光临http://www.preferpoker.com/,和论坛http://www.preferpoker.com/forum/read.php?tid=44&fpage=1谢谢大家的捧场!

 

树高千丈,落叶归根。感谢母校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熏陶,感谢德高望重、治学严谨的老师的言传身教,感谢你我同窗好友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愿大家一切安好!

 

汇给组委会的1000元不知收到与否。后期制作光碟等也需要费用,谢谢组委会的辛劳!

 

祝盛会圆满成功!

写于加拿大多伦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