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poker.com

玩扑克有钱赚―年收入8万美元。扑克规则,扑克技巧,扑克策略,网络扑克奖金,红利,Poker Bonus ,赌博秘诀,赌博技巧,网赚,另类赚钱
正文

首届世界机器人德州扑克大赛

(2005-12-15 13:39:59) 下一个

World Poker Robot Championship 2005

文章来源:www.preferpoker.com 

 

机器人已经战胜了国际象棋棋王,还征服了双陆棋,西洋跳棋等,那么下一个竞技项目是什么呢?也许就是德州扑克了。

 

德州扑克是一种即需要运气也讲究技巧的游戏。每个玩家长期的回报直接取决于他们的相对技能。当我的德州扑克技术达到玩0.5/1这样的小游戏每月都能赢至少7千美金以后,我就想如果能设计一个机器人,运用我的德州扑克技术来帮我玩牌就好了。我把这个想法跟我的朋友―在加拿大多伦多银行工作的电脑高手一说,他就认为这是可以实现的。 

 

于是电脑高手开始学习玩德州扑克,并且在运用了我所总结出来的技巧http://www.preferpoker.com/main/index.php?action=view&cate=index  

进步很快。有一个月当他休假在家玩德州扑克时,竟赢了3千多美金。我朋友在一边玩德州扑克时,一边研究和设计机器人,同时我也不断地将我玩过的成千上万个德州扑克牌局进行收集和整理,总结后交给他。我们不断地共同切磋和研究德州扑克策略,以不断提高机器人的玩德州扑克智能。 

 

经过短短3个月的研制,德州扑克机器人gobot诞生了。它参加了2005年7月12-15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所举行的首届世界机器人扑克大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第一名分得奖金7万美元,第二名得2万美元,第三名得1万美元。一家世界大型德州扑克游戏站立即邀请我的朋友加盟。

比赛详情见:http://www.poker-academy.com/wprc/

 
筹备本届世界机器人德州扑克大赛的沙斯特说:“国际象棋纯粹是讲求策略,不用感情也可以玩得好。德州扑克却大相径庭,除了讲求技术和策略之外,还需要一定的运气。”

 

有人将这场比赛与1997年IBM计算机“深蓝”和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加里·卡斯帕罗夫的决战相媲美。当时,卡斯帕罗夫曾败给了机器人“深蓝”。

但是这次德州扑克机器人冠军却输给了人类世界德州扑克冠军。玩好德州扑克游戏,单纯地计算概率是不够的,还需要观察竞争对手的出牌习惯和特点。人是活的,机器人是死的。人在了解了机器人的特点后,就可以很容易地运用诈唬(BLUFFING)等技巧了。但是随着程序员把越来越多的德州策略和牌局分析输入电脑,它就会变得越来越聪明。也许有一天德州扑克机器人将最终战胜人类世界德州扑克冠军 

 

那么世界大型德州扑克游戏站是否允许机器人玩牌呢?他们的回答是:坚决禁止,即使是运用附加分析程序都是不行的。他们还专门设计了程序来防范机器人的运行,确保网络扑克游戏站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文章来源:www.preferpoke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