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情人

(2004-12-22 00:30:24) 下一个

我的冬天 没有雪 。。。。。。 曾经 我的冬天 有他 有篮球 有雪人 有真诚 amanda 还好吗 没想到当时一起的知己 如今都以天各一方 晓得你去了温哥华 却只让你打听edison的地址 每次都问她 却忽略了你 my dear,i miss u so much. juliet, how are you ? 好怀念去年一起的冬天 我们虽已长大 彼此之间虽然多了更多的保留 可是 亲爱的 我知道 什么都未曾变 刚才 经过楼下的篮球场 那个女孩的身影 juliet ,不知何时才会再见 我知道 我们是属于彼此的 永远不变。。。 炳炳 在韩国吃泡菜吗 很多的帅哥吗 见到元彬了嘛 小色女 要保持矜持哦 可不要看到男生真地流口水 哈 我的宝贝徒弟 师傅好想你 记得高三你趴在我的肩头痛苦 弄了我一身的鼻涕 却只因为考了倒数第二名 可是师傅也只是倒数第三呢 现在还那么爱哭鼻子吗 我的炳炳 向师傅学习哦 永远坚强 我所有亲爱的宝贝情人们 我爱你们 forevereverevere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失约了,临时去医院看一个新生的小baby,真是很可爱的小babya啊

巍巍辛夷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无处发泄 放肆一下 :)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现在变高产作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