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who am i?

(2004-11-27 10:27:10) 下一个
2004年 十一月二十八号 拜天 今天一起喝茶的时候 y han 说我很色 还没来得及张嘴为自己平反 立即找来众人一致的赞同 于是 打消了故作委屈的念头 okay , 我很色 今天给stanely换水的时候 他跟我发了一顿脾气 都是我不好 让他呆得不舒服了 茉莉也快死了 我不知道自己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只是觉得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选择现在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or whatever 向今天来大姨妈的所有女人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sorry,sorry, 我想我真是有些傻不拉几的

我也常常是找不到自己, ......
巍巍辛夷 回复 悄悄话 dear apple

i am not somebody, actually ,most of my real time ,i real lost my feeling about who am i?

jackie chen? what's a hell of him!

hahahah

da yi ma means av period ,my god

shy shy shy ...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对了,who am I? who are you? 你是----------"成龙",haha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大姨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