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影子的情人

(2004-11-11 14:14:40) 下一个
2004年11月12号 早上六点十一分 今天 你跟我说 你一直喜欢我 我说 哦 。。。。。。。 一段沉默后 你问 他还在吗 不在了 我斩钉截铁的说 那么 你说 我能爱你吗 。。。。。。。。 又是一段沉默 你说 你是好的 我说 如果我好 我就不会一直是个影子 永远逃离不了 。。。。。。。。 恣意的省略号 永远代替不了那痛苦的挣扎 。。。。。。。。 我说 你是好的 我不配做你的影子 静静的 一滴泪从我的心口 淌了出来 。。。。。。。。 其实 虽然这一季一结束 我们 却都没有离开
午后倾斜照进来的光
和你之间已经告终
我不能告诉你
这一季存留
多少美丽
我选择绝对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间
假如还有回忆
就留给你自己
回想我过在你身边
犹如沉默的影子
而这一季己结束
犹如沉默的影子
梦也该醒了
我过去在你身边
犹如沉默的影子
这一天已结束
我也该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