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巍辛夷

常常幻想自己跟巴赫跟马有有坐在一起 沉默而昏暗的下午 发了霉的地板升起忉忉土气 一切都是旧的 巴赫依偎在窗边 有有擦拭着他的琴 一切?
正文

牢骚

(2004-12-21 09:45:33) 下一个
我要发牢骚了 everybody , are you ready????? okay ,let's go!! 溅女人装什么纯情 以为故意睁大眼睛就很可爱吗 一位穿条蕾丝边的大长百褶裙你就是淑女吗 oh my god 请不要擦那么多得粉 在多的眼影也掩饰不了你是金鱼眼的事实 怎么 觉得我说出事实想扁我吗 come on rubish ,i am righting here waiting for u! 以为你上线我没看到吗 干吗迅速隐身 怕什么啊 你还是男人吗 阿 你这个垃圾 你连厕所里的苍蝇都不如 快还我钱 我讨厌死你了 以为你穿了versace就很帅吗 你老爸就是再有钱干我屁事儿 别让你老妈总来骚扰我 we were over !!!!!!!! 还有你 bullshit! 你以为你谁阿 在这边随便骂人 有没有家教阿 你自杀去得了 就这个猪样还活着干嘛阿 你以为他真会跟你走啊 oh ,dear 你真是太糊涂了 我想杀人了 赐予我力量吧 阿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pplela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修女也疯狂.....你批评的很到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