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月末的写作日记

(2013-07-29 06:51:25) 下一个


我把这篇日记写在了沙漠上:

 
最深的恐惧,让我写下了《JX》(词首拼音)这部小说。写作在这个时候一点也不轻松,更不令人愉悦。这是我一直无法越过的写作关卡。后来我想,假如把心态和观念诚心诚意地改变一下,这最深的恐惧或许竟可以转换为一种带着光芒的东西。有了光芒,你便不会恐惧;有了光芒,你便会愉悦。
真正的信仰,真正的感恩,莫过于此吧。
 
总有和时间赛跑的感觉。我觉得我就快成为一个胜者。在生命的极限上,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我对自己如蚕儿吐丝一般吐出来的文字感到欣慰。其字如丝,其文如蜜。

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是比较辛苦:)近来可好?问候!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耕耘都有了丰厚的收获!为你感到高兴。可别太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