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虔谦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编、友共荐,虔谦微博通过白驹导航网认证

(2010-10-12 22:57:40) 下一个

才知道我的新浪微博这么像模像样的。如何验证我事先一点都不知道。只是有什么好的就往哪里一点击,推荐过去。另外,我也常关注我的“粉丝”,有喜爱的或被博主话语打动的就关注。不知道怎么就通过了看上去这么正式的验证。

http://www.baiju.org/weibo/4258.html 底下是它的介绍:

虔谦微博是经过新浪微博官方认证并由虔谦亲自打理的微博互动专区。虔谦是著名作家(人士),认证身份是美国作家。新浪微博精准导航服务由白驹导航网精心提供,该微博由编辑和3465位网友共同推荐,值得浏览。


  • 长篇小说《一天就够》十九 心跳
  • 桂花大娘是本小说非常重要的人物
  • 盒中之鳖,瓮中之鳖,井底之蛙
  • 长篇小说《一天就够》十八 莫爱之痛
  • 长篇小说 《一天就够》 十六-十七 蠢蠢欲动
  • 长篇小说 《一天就够》 十四-十五 简单的心
  • 长篇小说 《一天就够》 十三 假如你嫉妒
  • 长篇小说 《一天就够》 十二 煤山男孩
  • 关于儿子的散记
  • 长篇小说 《一天就够》10-11 早春二月
  • 有人问我:冬瓜要怎么做?
  • 不是悖论,但我确实是如此的热爱秋天!(图)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