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虎抗衰老

如果普通人每12个月老一岁,用现代技术抗衰老的人能达到每15至18个月长一岁。www.mayantiaging.com
正文

老公老婆 婚姻生活

(2006-06-06 16:56:08) 下一个
以下是梁实秋的观点:

老公是老婆的一匹马, “给你喂足了,收拾停当,让你出去驾辕。”

老婆是老公的一条狗,“我不在时你给我看家,我回来时你要向我摇尾乞怜。”

婚姻生活过上几年,老公老婆都感到对方没达到自己希望的那样。心里都想:

你高,你高上了九重天,为玉皇大帝盖瓦;

我低,我低到了十八层地狱,替阎王老子挖煤。

怎么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老公让老婆下呗, 还用问!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我 有 一 个 朋 友 叫 聂 春 水 原 先 在 上 海 华 东 医 院 工 作 后 来 调 到 复 旦 大 学 保 健 科 是 做 B 超 的 随 丈 夫 去 了 新 西 兰 有 十 几 年 了 。 我 和 她 是 在 复 旦 的 同 事 。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 !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如今这社会, 粱老的观点差矣!
老公老婆谁让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