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flood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正文

母亲,新年好!

(2007-01-01 12:17:39) 下一个

   “每逢佳节倍思亲。 在外流浪的人常思念亲人,我是凡夫俗子,也不例外。

作别2006,喜迎2007,心中有种喜洋洋的感觉。想起远方的母亲,心中酸酸的。妈妈,您好吗?但愿新的一年给您带来健康的身体,愉快的心情!

作为一个炎黄子孙,常年在异国他乡,除了想念自己的母亲外,还时常想起自己的祖国。如今的中华民族是日新月异,突飞猛进。为此而感到自豪!可是众生芸芸,良莠不齐,何况吾泱泱大中华?在外面难免会有给咱中华民族丢脸的人和事发生。有一件看是小事,也是大事,却能让人反思的。

2006年的最后一天是星期天,加上新年,我们也不例外就放了两天假。200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的员工都出去玩。其中有个同志在车上经过中国大使馆的时候,看到路边使馆的牌子倒了,他马上要求司机停车,可能是司机没听到,车飞速而过。此同志带着遗憾而回,但他觉得应该有人会扶起那牌子的。

2007年的第一天,他们又出去玩,无意中又经过中国大使馆。让那位同志感到惊讶的是,大使馆的牌子居然还在那趟着!于是,他再次要求司机停车。他带着难以名状的感情郑重地扶起了那块代表我中华民族的牌子!

母亲,新年好!我谨以一个普通公民的名义以这种方式祝福您!这是那位同志发自内心的祝福,但愿这种祝福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