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安妮儿

安妮儿是我们的宝贝女儿, 她是个快乐的小姑娘. 记录下来她的成长轨迹, 愿女儿健康快乐!
正文

看牙

(2006-05-17 15:15:20) 下一个



5月5日约了牙医,要补牙因为大狗还没下学,只好带上小猴。因为怕小猴捣蛋,包里装了糖。护士把我和LG安排在不同的房间。当我躺在诊所的椅子上看电视时,小猴正在津津有味地吸吮着手中的棒棒糖医生和助手过来了,医生是个韩国美眉,她要我把小猴抱在身上,省着在旁边捣乱。小猴仍在专心对付那块糖,还时不时瞟眼电视。助手在牙医给我打麻药时还用手遮挡,怕小猴看见麻药上好, 小猴吃完糖了,把棍棍给我,还让我给她擦了黏乎乎的小手。小猴突然注意到妈妈的嘴被陌生人撑开,眉头一下皱起来,小嘴委屈地撇着,满怀敌意地凝视着牙医医生和助手看着小猴的模样,都快笑翻了韩国美眉说:"She thinks mum hurt!" 助手安慰小猴说:“Mum is OK!" 无奈小猴听不懂英文,小嘴仍然撇着足足有两分钟。我虽然不能说话, 可心疼地一只手扶着女儿, 一只手不停地抚摸着女儿的头和后背。医生忍住笑开始钻孔,小猴终于憋不住哇哇大哭起来助手赶紧抱起她说:"Let's go for Baba!"然后迅速离开房间,避免小猴看到“恐怖”场面。我心里真是又心疼,又欣慰:“小棉袄到底不一样啊!

回家后, 我问小猴:"妈妈怎么看牙来着?" 小猴小嘴张的大大得, 把食指放在下牙上,"啊-"拉着长声, 可爱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