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卷结束语

(2023-11-06 09:57:02) 下一个

两个月码了二十万字,妥妥的地摊文学。我也曾向往过文学殿堂,终不敌还有一颗爱写的心,现在年纪大了想开了,管他的,想写啥写啥,我高兴就行了,各位看官就海涵了。

第一卷就这样吧,前面挖的坑第二卷都会填,第二卷从小宝的角度写,明羽的十年天道命数渡劫,南疆二代的崛起,小宝一路的离经叛道。

我知道有几个宝子在跟读,虽然你们都可爱的沉默着。你们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给我评论,我会改的。

我要回国了,这边只能不定期的更新,希望VPN好用,明年五月回来,我会补上的,感谢跟读的宝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