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21 送你一个奥特曼

(2023-09-10 08:16:19) 下一个

 

这时有人敲门,“是未未,进来。”田容跟明羽说了一声就看未未推门进来。

“你又翻宫墙了?”田容说,明羽这才发现夜已经深了。

“娘,我饿了,我今天一天都没吃饭。”未未自动忽略田容的问话,先发制人。

田容上下打量了一下未未,确定儿子没有磕碰到,就起身出门给他做饭了

“皇叔,你醒了,我娘给你看过了吗?”未未坐下问到,明羽给他倒了一杯水。

“未未,首先我要感谢你的救命之恩!其次你真的不用为了我去犯险,保住自己的命最重要!知道吗?”明羽认真的说

“放心,我做的利索吧!”未未一脸不在意的说

“嗯,声东击西,确实有勇有谋,”明羽竖了一个大拇指

“我看到那个死太监一掌打在你胸前,就知道他不是好人。然后从三清殿一路跟着快到庆寿宫才动手的,贵在一个偷袭。”未未想起来似乎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

“干净利落,一句废话都没有。”明羽由衷赞道

“那当然,反派死于话多嘛。”未未说

“谁说的?!”明羽笑着问

“我娘” 明羽—好吧,算我没问。

这时田容走了进来,只见托盘上放了2个肉包子,一盘狮子头一盘小黄鱼一个青菜,“她们都睡了,你凑合吃一点吧。”

这也叫凑合吃一点,明羽看着流口水。田容摇摇头,又出去拿回来几个包子,一只烤鸡,这俩人低头干饭,一刻钟就吃的干干净净,连盘子都舔了。

田容递给明羽一个瓷瓶,跟他说,一天一粒,这瓶药吃完,断肠散最少可以压制三年。明羽接过瓶子打开闻了闻,一股臭气,

“姐,你给我吃屎?!”他说,

“不吃拿来!”田容伸手去要,明羽赶忙盖好装进了兜里。

他发现三清殿的道袍有个好处,就是兜多结实,用着特别顺手,估计道士们外出身上都不少装东西。

“好了,我走了,亲姐的大恩,估计这辈子都报不完,先记账,嘿嘿。”明羽说着大踏步往门外走。

“你等等。。。”看着明羽马上就走出院门了,田容说

“你不是来拯救地球吗?送你一个奥特曼,”田容看向未未说

“你把未未带走吧。。。”田容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说了出口

“娘,真的?!”未未在黑暗里的眼睛亮晶晶的,语气中掩饰不住的兴奋。

“这。。。”看着未未像星星一样的眼光,明羽犹豫了

“我想很久了,不是你也会是别人,我不能把他一辈子关在护国寺,他跟我不一样,他需要成长需要更广阔的天地。跟别人相比,我对你更放心。”田容说

“皇叔,你就答应吧,我会听话,我啥都会干。”未未着急的表决心

“我信你个鬼!”明羽对他说

“我。。。娘,求求你”未未见明羽不动声色,又回头拉着田容的手耍赖。

“姐,要不然咱们一起,小弟给你打个江山。”明羽觉得要不再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滚。。.”田容说完,扭身进了房间,在泪水没有滑落前关上了门。

“姐,你放心,未未我会护他一根毫毛都不少的。”明羽冲着田容的背影说

未未愣愣的看着他娘的房门

“你还不跟我一起滚。。。”明羽叫他

哎,我来了,师父!未未跟上明羽,两人消失在黑暗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