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20 天道的BUG

(2023-09-10 08:15:45) 下一个

 

这时有侍女进来,摆了一些吃食给明羽,几个小菜,一碗猪肝粥。“你这几天吃些清淡的,”田容说,明羽点点头,低头把端来的东西吃了干净。

吃完饭漱了口,明羽就把这些天发生的事说给田容听。田容又拿出那天画的纸,点了点,凡机和原主。

“我说错了,这俩不是意外,这俩是天道的BUG,和尚道士都想用这个BUG捡漏,然后公主出现了,公主是天劫,克死了凡机和原主。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说,BUG还是没有补上,凡机的经卷已经完成,你那个原主因为你的出现增添了更多的变数。。。”田容说

明羽现在还不知道原主的宿命,凡机的经卷确实在以后的几百年里都影响着这片大陆。

“我猜,天道应该从现在要绞杀你这个BUG的变数了。”田容说

“不是,也许我是天道的亲儿子,来补BUG呢。”明羽弱弱的说,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心里他觉得田容说的对。

BUG 已经补不上了,他的到来是应天劫的。他很想大喊一声,我命由我不由天,开口却变成了一声叹息。

“不要沮丧,说不定拐角还有生路,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要听哪一个?“田容说

“随便吧。。。”明羽说

“断肠散被压制了,可是我解不了此毒,你还是要找太后要解药。”田容说

“呵呵,你还有啥惊喜给我,”明羽无奈的说

“下午无涯回来了,他现在在三清殿给你打掩护,虽然你和无涯的身份在三清殿是过了明面的,但是你也不能天天待在后宫。你必须尽快开始逆天的第一步,杀了公主。”田容说

明羽赞同,他没有吭声

“我看你御尸很有天赋,那个月嬷嬷在整个皇宫里的武力值是在前十的,你居然可以用贤妃给她吃干抹净。虽然你师父不让你杀人,可是这宫里不缺冤死的鬼。”田容接着说

这是个思路,但是田姐,你确定我会御尸?会不会月嬷嬷只是一个瞎猫碰到死耗子的事件,明羽脸上白一阵黑一阵,阴晴不定。

“田姐,先说说这宫里的武力值吧。。。”半天明羽哑声说

“武力值最高的是,三清殿,就是皇宫打鬼办,能度的度,能灭的灭,他们倒是不轻易对付人,但是没有人敢去三清殿作死。。。你如果想苟着,其实三清殿不错”

田容说着在纸上写下

一/三清殿。

“皇宫有龙脉庇护,还需要打鬼办?”明羽一直认为三清殿是炼丹求长生的,或者卜卦辟命,看星相的,没想到居然是个打鬼办

“皇宫才是吃人的地方,造孽太多,估计老祖宗的棺材板压不住吧。”田容说

“庆寿宫武力值第二,不过没有了月嬷嬷和汪公公,只有太皇太后这个老婆子比较难对付了。你知不知道未未第一次杀人,”田容忽然插了一句题外话。

“我知道,放心,有机会我会开导他的。”明羽认真的说,他看到田容写下

二/周青莹

三/相府— 柳值仁—泓熙,田容写完看向明羽

我就是一个BUG补丁,我可以不逆天吗?明羽看着那张纸发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