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到尽头 11

(2014-07-22 13:31:03) 下一个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迷迷糊糊的醒来,2014年的夕阳透过窗户撒在我的身上,我手里拿的是7年前的日记本。

亲爱的,你醒了,我们在等你吃饭,罗伯特推开书房的门说道。哦,我睡了很久吗?我有些恍惚。不知道,我们回来时,看你睡了,就没有打扰你,罗伯特说。高远回来了吗?我问,回来了,大家都在餐厅等你,罗伯特说完就走了出去。

是的,刚才那个人是我的律师罗伯特,我们已经同居6年了,他一直在当孩子们的爸爸。

时间回到075月,李美霞10号回温哥华,在机场被拘留调查,我申请寄养高艾米通过。1个月后出庭,走私,经济欺诈,逃税几项罪名同时成立,最后判了17年。于此同时,我用我的社会地位和良好信誉获得高艾米的合法监护权。2年前,李美霞假释成功,但是她没有获得艾米的抚养权,被加拿大取消枫叶卡,递解出境,永远不能回来。如果艾米18岁后想见她,可以回国去探望她,可是她却永远没有机会再回来看艾米。你暗抢了我丈夫,我明夺了你女儿,我要让艾米传承我的思想和品质。我精心培养艾米的同时,也发表了好几篇获奖的儿童心理学论文,现在艾米真正是杨婉君的女儿,我和李美霞的恩怨算得清吗?

082月,我的二儿子李大卫出生了,是我和大李一夜情的意外收获。高远开始对这个弟弟充满怨恨,我曾经艰难的想给他解释这一切,但是我失败了。可是时间改变了他的想法,他也开始认可这个意外。高远已经毕业了,接手了罗伯特在温哥华的律师楼,难得有时间来小镇看我们的。

085月,我辞职后和罗伯特离开了温哥华,来到加拿大西北部的一个小镇落脚。这个不到3000人的小镇,因为没有1个医生,所以我的到来,倍受欢迎。罗伯特却连一个地产公证的生意都没有,他慢慢的处理一些以前的业务,进入了半退休状态。艾米和大卫一直和罗伯特在一起home school, 孩子们和罗伯特大部分时间在野外玩耍,认识花草树木和小动物们,学习野营和自救的本领,成长的象个地道的西部小镇人。 而我在地下室给镇上的人们看看小病,打个预防针什么的,日子过的非常轻松。在小镇人眼里,我们是完美幸福的一家,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一家44个姓。

我要去吃饭了,在餐厅温暖的灯光下,有我的伴侣和孩子们在等待,希望生活的每一天都这样宁静美丽。

哦,对了,小弟不但没有亏待小美,甚至担当了照顾她一生的责任,他们去年正式结婚了。如果说我和罗伯特是2颗孤独的心走在了一起,互相取暖,那么小弟和小美则是2颗布满风尘的心在一起寻找一方宁静的港湾,想知道他们相差8年的姐弟虐心恋,还有大李,高远,李美霞和高伟娴的故事吗?敬请期待下回覆水难收。

 

 

全文完

2014-07-22  温哥华

 

 

后记

7年前我挖这个坑,想写一个凄凉美丽的网恋,一个为爱殉情的小三,一个堪比窦娥的女主。后来这个坑被闲置了,再后来我想填了这个坑,但是7年过去了,我也是全身的细胞新陈代谢后,变了全新的思维,把原来的思维彻底推翻,完成了这一篇,腹黑女主复仇记,都是编的,大家茶余饭后消遣一下,不要当真,生活,没有这么狗血!

覆水难收会从大李的角度去写这一段爱恨情仇,现在只是一个构思,等天凉了再写,为了不坑大家,还是不要期待了。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梅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交响乐嘎然而止的节奏,发挥你们的想像力吧.....
草草了了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就结束了???太草了了吧!!!俺会守望关注地!
空谷- 回复 悄悄话 结尾未免太仓促了啊。刚觉着开头,准备的大戏开场呢,结果就看到今天的草草收尾了呢?55555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