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见闻--神奇的广场舞

(2013-04-11 12:02:21) 下一个
这两天闲来无事,加上有点吃多了,跟着闺密们去见识了广场舞。晚饭后,7点半准时来到我家后面的公园广场,说是7点半开始,我们到时,已经很多人在跳舞了。

前面摆了一台录音机,放着流行歌曲。有一个领舞,看着象专业里的业余,业余里的专业水平,跳得很认真,动作都很到位。前四排是铁杆粉丝,动作整齐漂亮。后面看着是群魔乱舞,其实也是乐在其中。整个广场分两摊,一边以老年人为主,动作比较缓慢和简单,人数不很多。另一边就壮观了,大概200到300人,以ZNHF为多,我还看到有一个小男孩,大概小学生的样子,还有一个奇芭大叔,据闺密讲是常客。

人家闺密瞅个机会就钻进了前4排精英队伍,我自然是跟在后面群魔乱舞。别说,这跳起来也是其乐融融。只有跟着跳才发现有这样一种舞,可以集探戈,狐步,华尔兹,藏舞,傣族舞,秧歌舞,甚至江南Style的骑马舞为一身的,就是这样神奇的广场舞,太奇妙了。

闺密说一个月缴1块钱,领舞的还会定期教新舞步,每晚从7点半到9点,大家来跳个热闹。这个真是我的菜,又能减肥又热闹,谁叫我这么俗呢,今晚接着去学习进步,早日结束群魔乱舞的状态哈。

话说fleetwood也有这样的活动,只是不是天天而已,但是人在加拿大时,好像没心思干这事。等我退休了,一定回去和闺密们跳广场舞,神奇的广场舞啊,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