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道可道,黄泉道9

(2006-06-12 20:01:01) 下一个


9 江湖梦几许

你一个人坐在奈何桥上,地府历史要改写了,为了爱情十殿阎王以后变九殿了,想到这里泰山王和织女的深情厚意让你肃然起敬.
人人都道江湖好,好鬼也要有胆闯江湖.江湖.江湖居然是个熙熙攘攘的闹市,鬼来鬼往,好不热闹.

你也来了,茶馆里坐吧.我不是谁忽然现身,转身领我去了街角的悦来茶馆.

在这里不能暗杀,对你比较好,而且江湖的一天都是从茶馆开始,最适合象你这种看热闹的.我不是谁说着领我坐下.要了一壶茶,跑堂的居然是孟婆.

兼职,懂吗,反正现在也没人去地府天堂.孟婆白我一眼说
欺负我新来的啊,你说
哼,欺负了你你也不知,钱丢了,没看出来么.孟婆说,我赶忙摸口袋,果然刚领的俸银不见了.你回头看看我不是谁

嗯,后边那桌红胡子偷的.我不是谁说
你,你看到了也不说.你说
他是10级的魔,咱俩加起来都打不过他的,怎么说,只有看着他偷啊,这就是江湖,别说钱了,命是怎么丢的你有时都会不知道的.我不是谁说,你心头恨啊,就是无语道来.

地府江湖分人,鬼,仙,魔,四大派.人,牛郎,唐僧都是人,对了,唐僧虽说是封了佛,可是人总归是人,那只是个封号,在江湖里依然是本性为主.鬼,就是你,我,孟婆之流,仙,七仙女,二郎神,猪八戒,魔,你还没有见过,因为他们都是在江湖中死去的,不在五行,跳出三届,连仙也没办法.你现在知道江湖为什么险恶了,就是因为有这些阴魂不散的魔. 我不是谁娓娓道来,你听了一身冷汗.

说话间,只见茶馆里唱小曲的姑娘来到我跟前,这位爷能帮小女一个忙么.她笑盈盈的说,美女说话了,岂有不帮之理,不知道姑娘要在下如何帮忙.你说

我要的不多,你的命.她依然笑盈盈的说.你却一身寒气,来江湖不到一个时辰,糊里糊涂的连命都送给人家了,江湖讲的就是一个义气,好,好,既然我已经答应你了,我的命你拿去就好了.你说罢往屋外走.我不是谁叫你也没听到.

你是谁,我的命就这样拿走了.你说
我是你前世的盘孽,你的唯一.她说
你,你是唯一??你骇然,那个让你在网上魂牵梦绕的女子
嗯,我是唯一,你欠我的唯一.她说着两行泪下
你,你怎么能到这里.你问,刹那间,你和唯一所有的恩爱缠绵历历在目,虽然只是在网上,你却知道她是你的神,你的唯一.

你死后,我一直在等你,等我在奈何桥上遇到你,你却递给我一碗迷魂汤. 我被送去枉死城时,碰上地藏王菩萨,他告诉我,人常言前生后世,其实是没有先后,前生在此,今生也在此。有来有去,始终却无生无死。我为了逃避枉死城,只有去江湖做魔…..唯一说

你头脑一片混乱,所有残破的记忆涌上心头,你不知所措......这一切都是因果,你给她半世的真爱,她为你枉死做魔.

你拿去吧,如果我的命我的千年修行能换你一次红尘轮回.你有抱一抱唯一的冲动.

唯一手起刀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