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昏昏岁月3

(2006-06-20 11:42:29) 下一个

3 爱的死去活来

 

自从知道我怀孕后,家庭地位扶摇直上,LG再也不惹我生气了。相安无事,我闲着没事,好友送我了一缸金鱼,花花绿绿赏心悦目。我给我的鱼起了很多名字,鱼香肉丝,罐罐鸡,酸辣粉……朋友说没见过我这么爱吃的,我委屈的说,那能怪我么?都是怀孕惹得祸。

正在我琢磨着是不是在我的卧室里再养一缸满汉全席时,我的家常小菜却一个接一个的翻肚皮了。都是我那帮损友,来了就喂,没见过这么傻的鱼,喂多少吃多少,不撑死才怪呢,用LG的话说,你也一样。

LG照常每天下班前都给我打个电话慰问一下。我每天汇报如下,LG,我的麻辣牛肚也翻肚皮了。要不我们晚上去马家什字纪念一下你的麻辣牛肚?那当然好,光纪念麻辣牛肚够么?那我们在顺便纪念一下昨天死的灌汤包子?好吧,下班在鼓楼等我啊。

那时节见天的去纪念我那相继离去的家常小菜,把古城吃了个底朝天。搞得和麻辣牛肚的老板娘关系好的不得了,以至于我俩在产房同时分娩时,她想拿她的儿子换我的女儿,这是后话,越说越远了,该打。

我的家常小菜就这样都爱死了,LG在一旁唏嘘不止,幸亏你没养满汉全席。我说,我这样贤良的女子像是要榨干你的样子么。家常小菜都死光了,女儿在我肚子里茁壮成长,LG看着我日渐高耸的肚子乐的合不上嘴。

我的精力也慢慢转移到了小东西的身上,昏昏的日子对LG的爱死了,对女儿的爱活了,所谓爱的死去活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柚子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真的真理---你所说的爱的死去活来!
发现你真的有生活总结能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