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16

(2006-05-22 19:40:32) 下一个
  邵威坐在办公桌前,仔细的看薛红放在他桌子上的那份股份转让授权书。授权书上晓通的其他董事都已经签了名,就等着邵威的签名了,看来邵威去美国的这一个月,薛红也确实没闲着。何晓彤平时不参与邵威的各种应酬,所以生意圈里邵威和薛红是公认的一对,薛红要想在晓通谋点什么简直是易如反掌。邵威看完后,想都没想就画了押,他觉得薛红还是不了解他,白费心机。此时,薛红进来了。

    “来的刚好,你要的东西我给你签了,我走了,这位子也该你坐了。”邵威说着起身穿外套,拿了包准备走。薛红看到邵威签的字都傻了,她没想到他能轻易的放弃 这一切。“你等等,邵威。”薛红在身后喊,邵威转身看到薛红一点一点的把那份授权书撕掉,“邵威,你疯了,这是你5年的心血,你的事业,你的全部。”薛红一边喊一边撕。邵威走过去,“薛红,晓通5年时间做成现在的这个样子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这辈子我邵威没打算再有一个奇迹,可是你错了,这不是我的全部,我的全部是嘟嘟。”邵威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薛红愣愣的站在那里。

    薛红自认为稳操胜券时,犯了个致命的错误,她忽视了嘟嘟的存在。邵威走出晓通时居然觉得一身轻,看来有些人只适合一无所有的生活,就像他邵威。这一切都随何晓彤来,就让这一切也随何晓彤而去吧。只是嘟嘟,邵威在35岁上才得了这么一个宝贝,他认为世上最好闻的味道就是嘟嘟身上的奶味,最好听的声音就是嘟嘟叫爸爸的声音,最漂亮的小姑娘就是他们家嘟嘟了,一想到这些邵威的心都疼。

    吴悦坐在何晓彤对面听何晓彤诉说着三天来找工作的苦难经历,没等何晓彤说完,吴悦就乐了,“我说大小姐,你是少奶奶做的太舒服了,自己干什么的都忘了。”吴悦说话也刻薄,“你可是设计师的身份拿的工作签证啊,你跟我走。”吴悦说着就拉着何晓彤往外走。何晓彤被吴悦带到图书馆,借了一大堆写简历和应付面试的书,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还是有专业的。何晓彤28岁了才学着自食其力,好在28岁还不算晚,一个星期后何晓彤找到了一份室内设计的工作。薪水不高,却已足够她和嘟嘟的生活了。

    邵威在马东面前还没站稳,腮帮子上就狠狠地挨了马东一拳,刚爬起来马东的第二拳就上来了,“刚才那一拳是为晓彤打的,这一拳是为嘟嘟打的。”马东说,马东很久都没有打人了,可是这两拳依然打的又狠又准。邵威把嘴里的那口又腥又咸的液体咽下肚说,“晓彤在哪里?”马东没理他,回包间继续吃饭。等他们一拨人吃饱喝足了出来时,马东看到邵威还在路灯下等着,叹了口气对他说,“你去问吴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