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带走的

(2014-06-29 19:36:48) 下一个

 
歌曲:风带走的   演唱:阿鲁阿卓

风你带走的 是我昨天的梦 风你留下的 是我今夜的愁


林贝卡 2014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好听嘛^_^

谢谢贝卡总是那么心细,每一首歌都会知道来龙去脉。

那首世外桃源,你是那么心细地找到作者许魏创作时的状态,心情,真是佩服你。

在你这里我常来听歌的,以前的我也听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是这个吗?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樊凡-我想大声的告诉你(《蜗居》片尾曲),我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vpEZ4Zq1M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想大声告诉你”是歌名吗?我没有听过呢,我也不熟悉樊凡,我这就去网上查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你听过这首歌吗名字是,我想大声告诉你,好像是樊凡唱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说的好,周三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随风而起随风而落,愿风带走曾经所有的一切吧。

谢谢贝卡好歌分享,祝贝卡夏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把歌词改得好,晚安好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风带走忧愁,留下美梦。
谢谢贝卡分享好歌,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