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2013-12-01 10:33:17) 下一个

 

歌曲: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作詞:丁曉雯 演唱:王傑 葉歡

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在 冷冷風中 昨夜的夢留給明天明天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你唱一定好听。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首歌,找机会练练,下回k歌的时候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