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还有如果

(2013-11-08 09:48:56) 下一个




歌曲:如果还有如果
演唱:罗志祥 作曲:罗志祥

我疲惫的时候 喜欢开车回到
海边拥抱的温柔 想像你听我的诉说
                                               
你说要牵著我的手 陪我走到最后 
曾经 最美的记忆 变成最痛的回忆
                                               
如果 真的还有能如果 我会陪你走遍世界 每个角落
如果爱能重来牵你手永远不放开 Never say goodbye

林贝卡 20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