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内的一首歌

(2013-07-09 16:36:33) 下一个

 

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演唱:王力宏 Selina 专辑:改变自己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心间开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汇成一条河

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个过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论结局会如何

 


林贝卡 2009 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欣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Andy, 夏天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谢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问好林贝卡。

挺喜欢这首歌,温存有味道。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专辑《改变自己》由王力宏制作、作曲,并写了九首歌的歌词。专辑中的抒情慢歌,不像过去那么激昂、热烈,而是从心底出发,用沉淀的心,发现平凡中的感动。王力宏在美国出生、成长,回到台湾发展事业,他把这种体验,化作歌词,谱上了曲,唱出“落叶归根”。就像离乡背井的游子,心里最深的依归,是他孜孜念念渴望归属的故乡;在爱情里,那个唯一思念、期盼、渴望回去的家,这辈子的依恋,永远是在最爱的她身旁。缓慢的弦乐背景音乐,却拉出更强的张力。“不完整的旋律”是王力宏的一次音乐实验,用不完整的旋律、奇特的节奏,来表达感情不完整、心上少了一个人的“缺憾”。“星期六的深夜”则是一首深刻而低回网中漫步的歌曲,只有淡淡的钢琴伴奏,伴着王力宏带点落寞的歌声,诉说着一个人的周末深夜里,回忆起过去,潸然落下的男人泪。(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