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天之凤凰传奇

(2013-07-25 04:26:45) 下一个




歌曲:飞天 演唱:凤凰传奇
(请点击聆听:凤凰传奇之全是爱)

一盏茶 品侠骨过往江湖路 一壶酒 诉柔情天涯沦落人
一个字 却能够牵动几人心 一生情 动一次竟勘破凡尘

叶落纷飞飞满天 月落枝梢掠红颜 昼夜轮转带去
无穷无尽思念 此生相逢不相见 愿有朝一日再续前缘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郎的评论:

又回到了“省略号”呀,可谓是惜字如金。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郎的评论:

你把文字简略到符号了,“:)”表示“快乐”吗?对于网络符号的表达,我还得补课。顺祝周末快乐。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郎的评论:

等我长大成人?你一定弄错了。我可是为人妻,做人母多年了。
(P.S. 你不仅喜欢数字,再加一条,还喜欢用省略号。)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得等你长大成人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郎的评论:

看来你喜欢数字,“三年了”指得是什么呀?我不明白。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三年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郎的评论:

问好,孟郎。特别说明一下,“7岁了”,是表示我来[文学城]7年了。真没想到,来了这么长时间,这已成了我听歌休闲消遣的网站。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wdaxtL+o
孟郎 回复 悄悄话 7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