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离我而去

(2013-06-19 16:41:25) 下一个
为什么离我而去

作词
+作曲+编曲+和声+原唱:阿Ben
演唱:霞



 
一个人的深夜里

总是用酒精麻醉自己

我是那么爱你

真心换回的却是抛弃



一个人的世界里

伤悲充满了回忆

你是那么无情

对我的付出 却不在意



为什么就这样离我而去

叫我如何把你忘记

难道你的爱只是游戏

只是玩玩而已



为什么就这样离我而去

叫我如何把你忘记

我只有把伤痛埋在心底

不愿再提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