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深秋的菊花

(2013-03-20 13:32:32) 下一个



歌曲:秋天的野菊花菊花
演唱:肖洋 作词:赵照
吉他:刘麟 大提琴:宋昭

回头望身后 那是深秋掩映的路
异乡的落叶 落在我的头发

在哪里停驻 我忍住眼泪凝望
你住在我心上 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我忍不住微笑看看天空 那是晚霞满天金黄
异乡的风吹拂我肩膀的疼 而我已扛起坚强

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我是秋天的野菊花孤独的开在旷野上


林贝卡 20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aelcosy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fantastic comments.
michaelcosy 回复 悄悄话 Melancholic but beautiful.
Lovely play of the guitar and the strings in the background. And her voice can catch anyone's heart from faraw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