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不了

(2013-02-12 05:02:42) 下一个





歌曲:忘不了 演唱:童安格

为何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电
看不清的岁月抹不去从前
就象一阵风吹落恩恩怨怨
也许你和我没有谁对谁错

忘不了你的泪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醉人的缠绵你的誓言
就让这场梦没有醒来的时候
只有你和我直到永远和永远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我看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了,谢谢你。刚给你去了信,请查收,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谢谢你告诉我,我很少去别的网站,就常驻[文学城],也不是常去查我的电子信箱邮件的,查的最多的还是[文学城]的悄悄话。如果你愿意的话,你把你的电子信箱留在这里吧,看到后,我会给你发电子邮件,并把你留在这里的电子邮件地址删除的,可以吗?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悄悄话已打不开了,我现在在国内上文学城要走代理,还常常不好上,你如果方便上新浪京趣发纸条或留言,把网址告诉我,我可以给你常联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请查你文学城的悄悄话。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给你发电子邮件,你有网址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 的评论:

你需要什么“网址”,我不明白你的问题。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网址能告诉我?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谢谢你给予我的友情,谢谢你在国内还常常惦记我,让我感动。我一切都好,你呢?好吗?在国外生活多年,春节对于我来说,其实也只是记忆里的节日了,我看了春晚,和家人孩子们去餐馆吃了顿饭,逛了商店,买了衣服等。然后,我给孩子们发了红包,仅此而已。祝你春节快乐,幸福美好。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贝卡你好:忘不了我们的友情,今年春节你过的好吗?祝你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我在国内文学城不是很好上,一直挂念你过的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