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尘缘的记忆

(2013-01-05 20:43:16) 下一个


诗歌: 尘缘
作者: 席慕容 朗诵: 乔榛

不能像佛陀般静坐于莲花之上,我是凡人,我的生命就是这滚滚凡尘。这人世的一切我都希求,快乐啊忧伤啊,是我的担子我都想承受。

明知道总会有一日,所有的悲欢都将离我而去。我仍然竭力地搜集,搜集那些美丽的纠缠的,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十分值得的,
搜集那些美丽的纠缠的,值得为她活了一次的记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shy的评论:

问好,谢谢欣赏留言。
Rush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贴的一些散文和诗朗诵!更羡慕你有如此闲情雅致在这一片小天地里尽情地享受着这里的一切。。。等俺老了,没事可做了,一定来这里一篇篇地欣赏,韵味!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