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空云图

(2013-01-18 17:44:04) 下一个




电影《云图》主题曲:云图
演唱:韩庚 周笔畅

当我小的时候 也曾整晚望着星空
猜不透那颗最明亮的 是你的眼眸
经过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人世冷暖
依然寒夜里寒夜里 孤单的守候

你终于出现  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
怎么会穿越人海茫茫只记得你的温柔
你教我面对世界 给我一个家活着的理由

多年后 世上散落着 我们的传说
只是爱情的云图 已没人看得懂
说好了无论有多苦多难 这辈子一起走
无论风云变幻无论沧桑星移 我心永远



林贝卡 2013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的,新歌,是电影《Cloud Atlas 雲圖》的主题曲。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新歌吧,俺在这赶赶时代的脚步,呵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问候子雨,谢谢留言,周笔畅的歌曲我实在是听得少。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周笔畅是实力歌手,最近在网上看了她的演唱,歌依然的好,容貌也被包装得靓丽多彩。谢谢林妹妹分享。怎么没听到周笔畅啊,难道只在和声里。那太大材小用了吧。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视频:《Cloud Atlas 雲圖》預告片 2013 (穿越過去未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adjg2O2R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