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我们有约

(2012-10-08 09:09:11) 下一个




歌曲:记得我们有约
演唱:叶欢

阳光照心上 温暖每个梦
总想起凝视 我的那片云
路正远 我的心一如从前




灯火渐熄灭 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那条最初到 最后的地平线
带我走过旷野  给我爱给我思念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风雪另一边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终点 以爱相见





林贝卡 2007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诗兴大发。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像心里的一首诗,真美。谢谢林妹妹带给我们美的享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啤酒花的评论:

问候啤酒花,谢谢留言,周末快乐。这首歌曲的歌词写得好,旋律也动听。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歌曲真好听,第一听这个歌曲,片子做的也很优雅漂亮,林mm周末愉快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你的欣赏,晚安好梦。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正是我喜欢的风格。谢谢你,让我重温埋在心底的美妙旋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