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的季节感谢你

(2011-11-06 11:23:01) 下一个

 

 




感恩的季节感谢你


在这感恩的季节,我要
感谢我的父母,给我生命;
感谢我的爱人,给我甜蜜的家;
感谢我的孩子,给我做母亲的幸福;
感谢我的朋友,给我永恒的情谊。


 

 

During the Thanksgiving season,
I would like to
Thank my parents for giving me life;
Thank my love for our sweet home;
Thank my kids for the joy of motherhood;
Thank my friends for your lasting friendship.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再谢你分享的歌曲,你渊博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的欣赏,并祝你全家感恩节快乐。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此歌名,是查那个“我衷心地谢谢你”查到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整个博客传递的情感,我从中间学到很多,关于亲情、友情、心情。。。我也在体会那个吸引力法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真好!色彩感情和内容
感恩的意义都包含在内了

问好小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感谢你的留言,感谢你分享的歌曲视频,好熟悉的旋律,我直到今天才知道歌名呢,我把歌曲收进我的博客里了,再谢。并祝你感恩节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10095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题目。
当一个人感恩的时候,就向世界发出个信号,我喜欢这个,然后上帝就继续给他成全。“因凡有的,还要给他,他就丰足有余”.
感恩的人都是好人,智慧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a3pAIxdrw&feature=relate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花园,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friendship, kindness and compliments.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Rebecca for sharing your time, talent and treasure with 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