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o.1

别评论我和我的文章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只言片语

(2005-02-18 09:34:05) 下一个
卉,见字如面; 大概又过了大半年了吧?我曾经回过一次国。国内有很大的变化,让我有些不适应。你好吗?结婚了吗?突然间很想看你当新娘的样子。看到你寄给我的婚纱相时,我有想哭的冲动。有的时候回想起来,觉得可能你是最了解我的人,远远超过其他人。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现在想来,那根本不是爱。可是我常常问自己:什么才是爱呢?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结婚,我想知道人们是真正因为相爱,还是有那么一个人在身边方便结婚呢?有的时候我觉得,可能我要的爱情,这一辈子我都触摸不到了。 在后来的日子里,我的生活里,男人来来往往,没有人停留。没有女人是天生的贱命,没有女人愿意从一张床换到另一张床。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感情总是从浓转淡,然后变成厌恶。 在感情方面,你比我更成熟。在走过那么多地方,遇见过那么多人以后,我突然发现,在这方面,我一点进步都没有。 很想听你唱唱歌,很怀念我们当室友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