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绽放的年代

(2011-11-21 14:03:39) 下一个


歌曲:玫瑰绽放的年代
演唱:辛宝儿

因为一起携手看过雪花盛开
才会想要陪你走到两鬓斑白
因为听过你的心潮澎湃
才会甘心为你把泪流向大海
因为和你携手看过晚霞暮霭
才会想要朝朝暮暮永不分开


回不到那个年代珍藏着那份情怀
我们是尘埃总要安定下来
玫瑰绽放的光彩绚烂着浓情厚爱
烈火绽放的胸怀朵朵盛开盛开不败
玫瑰绽放的光彩分享太阳的宠爱
玫瑰绽放的光彩绽放在遥远年代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道明的评论:

颇有同感,这首歌曲有苏联歌曲的旋律。这是辛宝儿为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演唱的插曲,电视据讲述的是战争年代的故事,我在网上找到了相关的视频:

《玫瑰绽放的年代》第1集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2079101o1p0.html

祝道明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感恩节。
道明 回复 悄悄话 好词,好像有苏联歌曲的旋律。。祝贝卡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我也喜欢李健,辛宝儿的嗓音确实独特,这首歌曲是我以前收藏的,不过,当时,我把歌名弄错了,昨天更新做了一个新贴,重新聆听,喜欢依旧。这歌词写得非常好:

“因为一起携手看过雪花盛开
才会想要陪你走到两鬓斑白
因为听过你的心潮澎湃
才会甘心为你把泪流向大海
因为和你携手看过晚霞暮霭
才会想要朝朝暮暮永不分开”

桐儿,认识你是我的荣幸,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相识竟然有3年了,时间飞逝呀。我还记得你写的真挚感人的文章,深情动人的诗歌,你唱的甜美的《映山红》,还有那万圣节有趣的“Trick or treat”。。。P.S.我只喜欢听歌,可不会唱歌。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歌。 贴好有意境。听了有听。

我很早以前有辛宝儿的一个专辑。辛宝儿的歌旋律和意境跟李健的歌有几分相似:)

感恩节快乐,贝卡!跟着贝卡学习玩闹欢笑唱歌近3年了:)。多谢贝卡。感谢认识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 & 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你们俩的留言,同祝感恩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感恩节快乐!图片精美喜欢!问潇潇节日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潇潇,晚上好,谢谢分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的蓝玫瑰,配着歌声极美的享受。
感恩节的安详尽在这美好的夜晚。
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辛宝儿简介

新锐女低音歌手,嗓音独特。1990年毕业于赣南文艺学校。2004年央视春节晚会以一曲“姐妹弟兄”中的超低女声引起注意。2004年出版第一张专辑“浅唱岁月”。2004年至今已演唱热播电视连续剧“紫玉金砂”,“浮尘”,“玫瑰绽放的年代”。2007年2月首发第一张流行专辑“等待”。 (摘自百科名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