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七岁的雨季

(2011-04-08 14:28:49) 下一个



歌曲:十七岁的雨季
演唱:林志颖

当我还是小孩子 门前有许多的茉莉花
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什么样的心情

十七岁那年的雨季 我们有共同的期许
回忆起童年点滴 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

林贝卡 2011 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刚去了你的博客,听了你加的歌曲,充满了活力和韵律;也拜读了你撰写的文章,你和你宝贝儿子的对话,写的栩栩如生。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把你的贴搬走了,不过,我加了四首歌到贴里。见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11160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想象着你唱卡拉OK的风采。

千万别用“伟大”来形容我呀,真是过奖了,谢谢你的爱和欣赏。

也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天天快乐。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林林,你是一个非常有包容心的热爱艺术的伟大母亲。哈哈,看我这个句子造的好吗?我喜欢你的艺术气息。在你这里有一尘不染的清爽和悠然。我不想说爱你,因为爱一直在那里,我想说祝福你的每天、美时刻都有朋友们温暖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林林,谢谢你做这个美贴。我唱卡拉OK的时候,挺喜欢唱这首歌的,在我心情特别靓丽的时候。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

真是久违了,谢谢你来看我,也喜欢你的新ID.

祝你周末快乐,

Rebecca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你,博客还是这么美~~ 歌声令我的心欢愉飞扬 谢谢
也喜欢你的信ID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林志穎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林志穎(1974年10月15日-),台灣知名藝人。1992年2月以17歲之齡出道,有「小旋風」之稱。林志穎少年成名。林志穎憑著出眾的外表,健康的形象曾紅極一時,與金城武等人共稱「台灣四小天王」。他同時也是一位興趣廣泛,多才多藝的明星,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林志穎自誇是「夢想實踐家」,「很多人只會想,但我會先踏出第一步,不會永遠在原地停留,或許這樣我的夢想就不會太遙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