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的风筝

(2010-11-23 18:28:28) 下一个


思念的风筝
 
放飞的风筝,
牵着思念的线;

远去的背影,
印着凝视的眼;

天真的笑声,
荡漾空旷的房;

心中的祈祷,
平安归来的你。

林贝卡 2010年 初秋 写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清晨皎洁的月光,
父女渐渐远去的车身,
矗立在山丘上眺望着远方的林贝卡。。。。
好一幅贤妻良母的画面。
女儿有这样的妈妈真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大哥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得和我母亲还有点象,她喜欢绘画,不时的拿她画的画给我看,让我来评论,哪个画的最好,我说:都画的好。她说:"Mommy, you have to tell me which one you like the best."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这样!
宝贝女儿一定聪明可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是的,孩子们带给我许多的快乐,让我感到做母亲的幸福。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永远是妈妈的牵挂,我想当你看到女儿灿烂的笑容,一定感觉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

我真不知道风筝有一个如此浪漫美好的故事呢,感谢你的分享。一只高飞的鹰,成全了两对美好的婚姻,以后,我看孩子们放风筝时,又多了一份浪漫的联想了。

这首小诗《思念的风筝》是写给我的宝贝女儿的,她就是那放飞的风筝,在天空翱翔,而家父母兄妹就是她的线,是她着陆的归宿,温暖的乐园。

今天初秋时,我的宝贝女儿参加了她们学校组织的去外州为时一周的Leardership Adventures Camp。那天早晨我4:30就叫醒了她,吃过早餐后,她拿着行李,快乐地上了她父亲的车,她父亲就开车送她去学校。外面雾蒙蒙的,月亮挂在天空,看着那消逝在远方的车,我心里顿生几分惆怅,开始牵挂起我的宝贝女儿了,转身推开家门,感觉家中突然寂静了,没有了女儿的欢歌笑语了,当时就写下了自己的心情。

再谢你分享这浪漫的故事,祝你感恩节快乐,

林贝卡 2010年11月24日 秋 于美国

P.S. 我的宝贝女儿在Leardership Adventures Camp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平安地回来了。带回了她们在那里活动录像,她们学校的网站也上传了她们在那里的许多的活动照片。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风筝的来历吗?从前,有个猎人名叫伦波,他和一个朋友捕捉到一对金色的鹰,长的非常漂亮,他们每天携带身边.一天有两位公主看见一对金色的鹰,想要求买下金鹰,但两位青年人不同意卖.于是他们便借那两只金鹰到王宫前的广场放飞玩耍.他们四个人用线拴住鹰脚,把鹰放到空中飞翔,玩得十分尽兴,以后这两对男女青年每天一起放鹰玩耍,建立起深厚感情,两只金鹰由于被频繁地放飞,最后得病死去了.两对青年恋人也就在那时自愿结为夫妻.后来,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四个人便用布做成鹰愉快地放飞.从那时起,就诞生了风筝,一直流传至今.愿贝卡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